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

前天

昨天,因為缺人手,所以到八房先排器械,等MV人員來接我,伯進來刷好手,我替他戴手套。
他:春天到了,妳的脖子變長了。
我:嘿阿,我現在是長頸鹿了。
他:妳之前脖子真的很短。
我:你的脖子也沒有很長阿,還說我。

旭哥:你們兩個在說什麼?
我:我之前穿鉛衣,戴頸圈,脖子看起來很短辣,就嘲笑我阿
旭哥:喔...........〈一副了解樣〉
伯:ㄟ.....我現在年紀大了,能讓我記住的人不多了。
我:那我是該高興還怎樣,很尷尬的心情ㄟ
伯:哈哈
翻白眼

等MV人員來接我,我便到七房幫忙,一到七房,已經一堆人在裡頭,BABY的狀況不好,插著ENDO管子,軟趴趴的躺在嬰兒處理台上,趕緊把嬰兒推到病嬰室。
大家都忙得不可開交呀!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