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

2016/10/15-10/17澳門自助遊


要出國的前幾個禮拜因為事多再加上惰性使然,所以,沒有做什麼功課就在出發前一晚直接拉著簡單行李,住宿在高雄國際機場附近的飯店,隔天早上五點多起床,帶著疲憊、拖著行李往機場的方向走,拿著護照報到〈其實在自動報到機操作即可〉,是服務人員協助我啦,然後,在約定時間掛行李、秤重,再通過重重關卡,在候機室等候。

到了澳門,至機場旁的酒店公車區搭乘要入住的酒店接駁車,到酒店先寄放行李,要給服務員看護照及飯店訂單,寄放行李後,就可以愛去那就到哪,呀呼

要到大三巴,可從新濠天地〈因為我住的假日飯店離的近〉走個紅綠燈就到了,詳情可問入住的酒店哪裡可搭接駁車至某景點,出來自由行就是要敢問,才不會迷路或是搭錯公車,這個很重要。ok我又離題了,從新濠天地搭接駁車至大三巴,要坐往新麗華的車子,下車後,是的問人:請問大三巴怎麼走?雖然,澳門人講話有濃濃的口音,不過仔細聽他們說話其實大致上是可以理解他們在說什麼的,而且,我回飯店坐的公車是一位可愛的奶奶告訴我要搭幾號的車到達,她剛說完我要坐的車就來了,她趕緊要我快上車,俺一直跟她道謝,奶奶實在太可愛了,而且,我覺得澳門人真的很友善,一位先生他看我在研究公車上的路線圖時,他跟我說;妳要坐去哪裡阿?我:亞馬喇前地。他:再兩站就到了!我心想我知道在哪裡下,只是我在確認,澳門人真的很可愛,這就是我還想再去的原因,所以,我買了澳門通!!!

沒有留言: